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DC:二季亚太PC出货量涨18% 联想排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9: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1日消息,据权威调研机构IDC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联想继续领跑亚太PC市场,份额高达20%。

  据IDC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联想在亚太PC市场(日本除外)的份额达到了20%,排名首位。高于去年同期的18.4%和上一季度的16.8%。

  而竞争对手惠普以12%的份额紧随其后;戴尔屈居第三,市场份额为9.4%。而在全球市场,联想以7.7%的份额稳居第三。

  IDC指出,联想在亚太市场的涨幅主要源自中、印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

  据IDC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亚太市场的PC出货量增长了18%,达到1160万部。相比之下,全球PC出货量涨幅仅为9.7%。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