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投一亿美金改善服务 减少传统上门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38 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 戴尔宣布推出全新的远程故障诊断工具DellConnectTM,此举为戴尔公司改善客户服务及技术支持的1亿美元投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具将使戴尔服务人员具备为消费者及小型企业客户远程诊断并修正日常技术问题的能力。

  戴尔全新的DellConnectTM支持工具将协助技术人员通过高速宽带网络,快速诊断并解决客户的计算机问题。

  客户只需致电戴尔的技术支持中心,戴尔技术人员经客户授权准许后,将启动DellConnect诊断工具迅速为客户找到问题所在并及时有效地解决常见的计算机问题。如果这些问题在戴尔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的硬件保修范围内,将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戴尔中国客户中心服务部总监林隆仁先生表示,客户在家里就可享受实时且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的技术支持,相信这种方式要比收取费用的上门服务好得多。

  林隆仁进而指出,传统的计算机上门服务正渐渐减少。根据戴尔对客户的广泛调查的结果也表明,远程协助解决计算机常见问题已成大势所趋。

  DellConnect远程诊断工具利用宽带,在客户授权准许的条件下,远程连接客户的计算机。经证明它可以有效地解决常见的计算机问题,包括软件及保养问题、设置问题、安装打印机、照相机及其他设备的软件驱动问题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