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深圳制出新型LED照明光源赢得海外客户大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2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杨勇)昨天,由深圳市邦贝尔电子有限公司自行研制的新型LED照明光源通过了有关部门组织的专家鉴定。

  由于首创集合式封装和一体化设计,且较普通白炽灯节电80%,邦贝尔公司的新型LED照明光源甫一面市便赢得海外客户的青睐,目前已接到2亿多元的出口订单。

  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

  邦贝尔公司于2004年成立研发小组,开始LED照明光源的科研攻关。经过2年多的反复研制,研发人员成功设计出了较大功率的LED照明光源新产品。其独特的集合式封装和一体化设计,不仅可有效满足LED特殊光源的散热要求,而且从根本上解决了灯杯、灯泡与灯具完全配套的问题,可广泛取代传统灯具的其他光源。

  经权威检测,该产品具有节电、寿命长、无辐射、无频闪等优点,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认为其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年收入有望达5亿元

  目前,邦贝尔已实现该产品的批量生产,每年可生产50万只。在国内外尚无标准的情况下,邦贝尔自行制订了企业标准,并经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通过。

  欧美灯具经销商获悉该消息后,最近纷纷前来洽谈订购。该公司总经理李盛远表示,如果后续资金跟上,有望在短期内实现5亿元的年销售收入。

  LED是一种环保新光源,欧美各国均将其列为重大发展计划,我国也已启动LED照明产业化重大项目,深圳则是全国5个产业示范基地之一。据悉,我国每年仅照明用电就有2000亿至3000亿度,如果全部用LED光源替换,每年至少可节电1600亿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