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TiVo牵手文广传媒 下月登陆中国内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7: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从进入亚洲第一个市场中国台湾之后,机顶盒数码电视服务商TiVo将于下月登陆中国内地市场,这是TiVo台湾及亚洲销售商TGC日前透露的消息。

  据digitimes网站报道,自从2005年12月进入台湾市场以来,TiVo公司在DVRS产品领域已积累了一定的市场经验,拟定于今年8月在上海举行促销展,TGC董事会主席兼CEO钱大
卫透露了上述消息。为此,TiVo已经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下称“文广传媒”)签署了协议,文广传媒是内地最大的数字互动电视内容提供商。

  硬盘式TiVo DVR能够与互联网相连,能自动获得今后两周的最新电视节目单,因此可有选择地录制部分节目。

  钱大卫指出,在台湾市场,TiVo去年12月推出了160GB的硬盘式DVR,代号KA160S,售价1.29万新台币(约合390美元);上个月又推出了80GB的KA80S,售价9999新台币。除了电视节目录制之外,TiVo还将于下月推出增强功能,包括TiVo To Go和TiVo Come Back,用户可通过PC刻录DVR上录制的电视内容。钱大卫表示,预计到2010年, TiVo将占领台湾电视服务市场20%的用户。

  作者:啸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