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索尼签署最后协议 19亿美元扩建LCD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8:3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19日国际报道 预计三星和索尼的合资工厂的年销售额到2008年将达到23亿美元。

  三星和索尼已经签署了总额为19亿美元的液晶显示器生产厂的扩建合同。

  双方的合资工厂将生产第八代液晶显示器母板,尺寸大约为2.2 米×2.5 米,预计20
07年秋天开始生产,月产能为5万片。

  去年,三星整个液晶显示器部门的销售收入达到了970 万兆韩元。

  索尼和三星的合资工厂使得三星能够借助索尼的品牌实力进入大屏幕平板电视市场,而索尼也获得了稳定的面板供应来源。

  三星在韩国的主要竞争对手LG飞利浦

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上周表示,它液晶推迟了兴建类似新型电视面板的计划。

  液晶显示器的母板面积越大,能够生产的显示器的数量就越多,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每张第八代液晶显示器母板可以生产6 台50英寸的

平板电视,或者8 台46英寸的平板电视,而现在的第七代母板,每张只能生产6 台46英寸的平板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