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ONA扎根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8:04 通信产业报

  -通信产业报 记者 谦婷

  作为爱尔兰最大的软件企业,IONA科技公司主要的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对象为高端电信运营客户。IONA科技公司大中华区总裁薛志勇表示:2003年7月,IONA进一步加大在华投资,在北京成立了IONA科技公司亚太软件研发中心。薛志勇进一步指出:

  北京亚太软件研发中心已经成为IONA全球三大主要软件研发基地之一,北京研发中心将负责从传统的CORBA产品到先进的WebServise集成产品在内的所有IONA产品的开发。IONA已经将中国市场作为公司今后发展最为重要的全球市场之一,中国丰富的软件人才以及良好的市场环境是IONA加大在华投资的主要原因。

  倾力服务运营商

  在中国,目前IONA已经拥有了包括北京移动、上海电信、广东电信、江苏电信、中国网通、华为公司、西门子(中国)、摩托罗拉(中国)等众多重要通信领域客户。IONA科技正与中国本地系统集成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紧密协作,为中国市场提供高性能关键任务集成的解决方案。

  IONA的OrbixE2AApplicationSever平台是全球用于关键性分布式应用程序的部署最为广泛的平台,它集成了CORRBA的可扩展性和J2EE的高效率。ApplicationSever平台能够支持所有的主要组件结构和Web服务。将Orbix作为BOSS平台核心,运营商能够对BOSS实行缩放控制以实现对大规模用户的管理。Orbix的灵活性能够让BOSS不受平台和

操作系统的限制而实现与其它系统的连接。Orbix为BOSS提供了每分钟处理30000个事物的能力。

  MTOSI工具包全新亮相电信业

  IONA专为可扩展企业服务总线(ESB)产品Artix设计的MTOSI工具包不久前已经面市。多技术操作系统界面(MTOSI)是世界电信管理论坛(TMF)推出的创新项目,旨在提供一个标准、开放式的界面,以便于电信领域IT环境的集成。IONA专为Artix产品推出的MTOSI工具包能够提供一系列多样化的且符合MTOSI标准的开发者资源,帮助用户在新的业务项目实施过程中轻松实现运营支持系统(OSS)和业务支持系统(BSS)的无缝集成。

  有专家指出,能否在当今高度竞争的电信市场中取得成功,与运营商IT系统所具备的支持新业务并与客户建立互动的能力息息相关。现在正在使用的CORBA等标准以及正在涌现的MTOSI标准可确保软件产品更加轻松自如地适应现存系统以支持SOA项目,从而最终带来新的利润增长。利用IONA的这个工具包,开发人员就可以熟悉该项标准,并逐步理解它在成功实施SOA项目的重要作用。

  力推Celtix1.0

  IONA科技与著名的专注于企业级分布式中间件的开源联盟ObjectWeb联合推出开源企业服务总线产品Celtix1.0版本。Celtix1.0版能够为用户提供一套功能丰富的开源ESB运行环境,从而有力地支持了企业采用面向服务的架构体系。

  Celtix1.0版本与市场上出售的ESB产品相比具备更多的功能,为用户提供一个更为高效的、基于标准的实施和运行环境,用户能够借此更快地建立并扩展SOA项目。企业级的技术和来自于中间件领域顶级供应商的大力推动相结合,使得用户坚信Celtix1.0版完全能够为他们企业的SOA环境提供最好的支持。

  IONA公司开源项目主管DebbieMoynihan表示:“Celtix联盟现在的技术完全能够与其他商业化供应商的技术相媲美,它将是企业SOA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