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富士施乐与方正印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5:56 新浪科技

  2006年7月18日消息,富士施乐宣布与方正印捷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方正印捷专为富士施乐开发印捷工作流程系统,该系统与富士施乐新型套色生产型打印系统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整体数码印刷解决方案。这次签约,标志着富士施乐与方正两个印刷业巨头在以往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更广、更深的领域,双方的强强联手将为用户带来数码印刷新应用,对于各自的业务拓展也具有突破性的意义 。

  通过此次合作,方正印捷专门针对富士施乐DocuTech 128HLC\155HLC\180HLC等系列套色生产型打印系统开发的整套工作流程DT180FX系统,与富士施乐DocuTech系列套色生产型打印系统形成整体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满足用户尤其是政府行业对文件生产流程的需求,如印前排版、加密、数据转换等。该解决方案还支持各类中文字库等,解决了用户输出的后顾之忧,使得用户在方正系统环境下进行文件排版,输出效率得到了极大提高。据双方透露:这一合作模式今后还将延伸到富士施乐彩色设备、黑白设备以及富士施乐全线产品。

  北京方正印捷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方正印捷数码印刷工作流程,特别增加对数码印刷个性化元素的处理,具有先进的流程体系、完善的操作功能、全面的解决方案和强大的数码设备连接能力。在数码印刷领域,是目前国内唯一全中文的,自主

知识产权的流程产品。而富士施乐作为拥有全面、领先的数码印刷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具有多年积累的成熟经验和前沿的数码印刷技术,始终引领着国内数码印刷市场的发展。富士施乐套色系列系统是目前业界使用的同类型设备中速度最快,生产能力最高和稳定性最好的系统,并配有各种灵活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在国内各行业得到广泛使用。两大巨头的强强联手、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并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势必是一个三方共赢的结果。

  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石井宽认为:“方正印捷在国内数码印刷领域具有特殊地位,拥有丰富的客户实践经验。富士施乐希望通过与方正印捷这样优秀的厂商合作,共同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数码印刷解决方案,从而进一步推动国内数码印刷业与国际水平接轨的步伐!”方正印捷总经理祁德贵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富士施乐无论是从产品、技术还是服务等方面都是世界一流的,引领了业界数码印刷潮流和标准,与富士施乐的合作包括今后的合作项目,都会对方正印捷的业务发展带来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为我们的业务范围进行了很好的补充和完善,我们也希望与更多国际厂商合作,共同促进数码印刷在国内的繁荣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