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第三方虚拟软件实现不重启切换Windows与Ma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4:1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7月17日(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苹果公司零售店不久将开始销售Parallels公司的虚拟化软件,Mac电脑用户利用这款软件可以同时运行基于Windows系统和Mac系统的应用软件。

  Parallels公司的这款新软件产品将在随后的30天内登陆苹果专卖店、CompUSA、Staples、Office Depot、Fry's Electronics和亚马逊网站。预计Parallels公司将在星期二宣布这个消息。 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s苹果电脑的用户可以使用这款软件在虚拟计算机上运行Windows XP系统,并且可以在基于Windows系统的应用程序和基于Mac系统的应用程序之间调换数据。

  

苹果公司之前也曾经发布过一款类似的测试版软件,那款软件的名称为Boot Camp。Mac苹果电脑用户可以利用Boot Camp来运行Windows XP系统,但是假如要从Mac系统切换到Windows XP系统的话,用户必须关闭并重启电脑才行。 Parallels公司的软件可以让用户在无需重启系统的情况下在Mac系统和Windows系统之间切换。

  苹果公司将在下一版Mac OS系统中加入Boot Camp软件,但是目前还不清楚Mac OS X 10.5系统是否会支持虚拟化软件。苹果公司没有透露任何有关的计划,但是博客和许多苹果迷们都认为新版本Mac系统肯定会支持虚拟化软件。

  Parallels公司的这款软件的售价为79.95美元。当各零售商从下个月开始销售这款软件之后,用户仍然可以从Parallels公司的网站上购美这款产品。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