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整合业务部门 2007年财报将基于新结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9: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作为目前正在进行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微软计划改变其财报结构,同时还将整合部分业务部门。

  微软于当地时间本周一表示,该公司财报所基于的业务部门将从目前7个减少为5个,同时计划将娱乐部门与移动设备部门整合,并将Office部门与企业解决方案部门整合。据了解,此项计划独立于微软去年9月份宣布的“在公司内部设立3个独立部门”的决定。当时,微软曾表示出于财报原因将继续保留7个业务部门。

  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微软将重新划分Exchange业务归属,它并将脱离服务器及工具部门,归入微软企业部门(包括Office办公软件、Microsoft Business Solutions以及其它企业软件)。与此同时,微软还将MSN部门划归在线服务集团(包括MSN和Windows Live)。

  微软在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表示,部门重组进一步巩固了平台及服务部、企业部以及娱乐及设备部三大运营部门。据了解,微软之所以设立这三个部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灵活性,以便更好地管理未来业务增长,同时更好地执行该公司软件服务战略。

  此外,微软还表示,部门重组将于7月1日新财年开始时生效,该公司本周四发布第四季度财务报告时仍将基于7个业务部门,但对于2007年的业绩展望将基于5个部门的新结构。

  作者:宋子远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