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明日公布二季业绩 利润率预计下滑4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8: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8日消息,PC需求疲软、库存、降价可能会影响英特尔的业绩。英特尔将在7月19日公布第二季度的业绩。

  据外电报道称,美银证券公司的分析师施米特仍然维持了25美元的英特尔股价预期,以及“买入”的评级,他说,投资者应当预期到英特尔的利润和销售收入将只能达到公司计划的低端水平。

  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将较第一季度下滑3.8%-10.5%,利润率下滑了约49%。

  但施米特表示,在第一、二季度令投资者失望后,英特尔的股价正在逼近拐点。他说,预计今年下半年英特尔的销售收入将增长8%,利润率将增长52%。

  施米特乐观的原因是,一些重要进展的效果正在显示出来。他坚信,在渡过今年年初的困难后,PC市场上的大趋势已经好转,市场表现出了一定的稳定性。例如,英特尔芯片的库存情况正在好转,尤其是在亚洲。

  使施米特对英特尔产生信心的另一个因素是,英特尔正在蚕食AMD的市场份额。他表示,英特尔在台式机和

笔记本电脑市场上蚕食了AMD 1个百分点的市场份额。施米特说,今年下半年多款产品的发布,将使英特尔蚕食AMD市场份额的趋势“在可预期的未来”加速。

  

苹果在新款Mac计算机中配置英特尔芯片的计划将在未来二个季度为英特尔贡献2%的增长速度。(c000)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