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软件奇才叫板盖茨 1万美元赌Vista再度跳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8: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知名Mac软件发展商Delicious Monster公司创始人Wil Shipley日前表示,微软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将再度跳票。为此,他还放出豪言,称愿意拿出一万美元与比尔-盖茨打赌。

  Wil Shipley在其个人博客网站上称:“盖茨此前曾称,Vista于明年1月按期上市的可能性为80%。而我认为,Vista将再度跳票。为此,我愿意以1万美元赌盖茨的3万美元。
”但由于盖茨认为Vista按期发布的可能性为80%,因此真正的赔率是1:4。

  Shipley称,Vista之所以将再度跳票,是因为不是所有问题都能用金钱来解决的。仅仅依靠财力和人力不可能将Vista打造成一件完美的作品。没有哪件艺术品是用人“堆”出来的,也从哪款知名软件需要4000名工程师来设计。

  Shipley还称,如果幸运的话,微软在明年1月份只能发布一款“限制性”的Vista系统,只能满足普通用户的一般需求。Wil Shipley还曾经悬赏“捉拿”过Mac OS X计算机

病毒。(c000)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