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rfControl收购BlackSpider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3:10 新浪科技

  2006年7月13日 根据来自英国伦敦的消息,全球领先的内容安全防御专家SurfControl公司(伦敦证交所代码:SRF)日前正式宣布完成对欧洲发展最快的按需安全服务商BlackSpider公司(简称BlackSpider)的收购,此次收购进一步提升了SurfControl的安全防护水平。同时SurfControl公司还发布了2006财年第四季度的经营状况,财务报表显示,第四季度营业额比往年同期提升5%,高于预期。

  收购BlackSpider

  作为一家安全托管服务提供商(MSSP), BlackSpider通过其屡屡获奖产品MailControl 和WebDefence为用户提供按需服务,不仅保护企业免受垃圾邮件、病毒、间谍软件、网络钓鱼及网址嫁接等来自电子邮件和Web的安全威胁,而且还阻止不适当内容进入企业内部网络。同时它还使企业能够控制员工上网行为及加密邮件,帮助企业获得广泛安全的企业通讯。BlackSpider在全球为超过1,200签约客户提供按需服务,为超过500,000用户提供保护。客户中包括凹凸电子、逻辑家先杰公司、Atkins集团、Misys公司、Eversheds公司、Johnson Matthey 公司和松下公司。

  随着此次收购的成功,SurfControl目前在全球拥有客户超过22000,用户超过1400万。“我们很高兴收购BlackSpider技术公司,” SurfControl首席执行官Patricia Sueltz表示,“早先就有客户向我们提过,希望所有潜在的易受攻击环节都能得到有效保护,BlackSpider所提供的按需安全服务让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保护客户内部网络免受到各种来自Web、电子邮件和桌面的安全威胁,从而大幅提升我们对客户的安全防护水平,目前我们SurfControl公司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所提供的灵活的、可定制的、易于实施和更具成本效率的安全防护方案,能满足各种规模企业的需要。在此,我们欢迎BlackSpider团队以及其渠道合作伙伴的加入,期待着我们的新的服务能给客户带去更多的惊喜。”

  收购BlackSpider让SurfControl能轻松掌握安全业界最新趋势,提供全方位保护网络的安全防护方案。在这个全新的市场中,所提供多层解决方案能以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最好地满足客户各种需求的供应商们将会占据领先位置。SurfControl正是首家踏出这领先一步的公司,能够从按需、网关(包括硬件设备和软件)和客户端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内容安全防护。

  BlackSpider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Cheney补充道:“我们的客户已认可按需服务不仅提高了对互联网安全威胁的防护水平同时还减少了总体拥有成本。集SurfControl 和BlackSpider两家公司的技术和专业知识于一身,我们将能通过软件、硬件设备和按需服务,全部的三种提供方式,为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我感到很高兴能有这么一个推出全新业务组合的领先机会。”

  John Cheney将担任SurfControl按需安全服务总经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Patricia Sueltz负责,同时他还将担任SurfControl的托管服务安全部长一职。而BlackSpider 团队将全权负责实施SurfControl按需安全服务。

  有关这次收购的财务资料

  根据相关收购条款规定,SurfControl 公司购入BlackSpider公司100%股份。最高收购价格为2000万英镑再加上应承担的短期债务120万英镑。达成一致的初始价格是以现款方式1995万英镑进行收购。初始的收购价格取决于对2006年6月30日

审计前和审计后流动资产净额的差值的调整。最终的收购价格预期将在完成收购的90天内确定。根据英国会计标准(UK GAAP )BlackSpider的审计后账目显示,到2005年6月30日其总资产为310万英镑,审计后税前亏损为310万英镑,到2005年6月为止的12个月总收入为180万英镑。而同期根据英国会计准则计算,到2006年6月30日财年年终,审计前全年收入为400万英镑,税前亏损为330万英镑。

  考虑到SurfControl现有的基础设施以及预期中的按需安全服务持续强劲增长趋势,公司管理层预期2007财年BlackSpider现有的税前亏损将会逐渐减少,到 07财年第四季度BlackSpider经营将会开始赢利,会增加营业的现金流量和预期的利润。对于此次收购有可能对公司07财年经营造成怎样的财政影响,更多的预估将公布在预定于2006年9月12日星期二宣布的SurfControl第四季度报告中。

  SurfControl 2006财年第四季度持续增长

  SurfControl公司很高兴的报告2006财年第四季度经营情况进展顺利,第四季度营业额比往年同期提升5%,比原先预估的还要高。公司还报告重组前现金流量略高于预期,到年终现金和投资为8090万英镑。公司由此预期到今年9月宣布全年财政报告时,公司收入和利润将与原先的预估达成一致。

  Patricia Sueltz评价说“第四季度的成绩对我们鼓励很大,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公司经历了一系列重大改变和重组,我相信这些已取得的成绩正反应出我们所采取的举措已取得积极作用,我们今年第四季度的营业额提高为+5%。比起一年前来我们有了更稳固的基础,能更好定位以获得有序的持续增展,今天的收购成功更是证明了这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