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遭欧盟巨额罚款 消费者认为罪有应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8:35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由于未能完全履行2004年的反垄断裁决,欧盟于上周三对微软处以每日2.805亿欧元(3.573亿美元)的巨额罚款。但据最新一项调查结果显示,70%网民认为微软是“罪有应得”。

  据英国媒体进行的一次网络调查显示,69.2%的网民认为欧盟应该对微软进行罚款,而只有30.8%的网民反对现金惩罚微软。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对是,当被问及“苹果iTunes是否应该向iPod之外的其他播放器开放”时,56.4%的网民认为不必开放,而43.6%的网民赞成开放。

  分析师认为,用户之所以以不同的态度对待微软和

苹果,主要是因为微软在一定程度上激怒了消费者。首先,系统安全问题已经让消费者感到厌烦;其次,新版
操作系统
和其他软件再三延迟。即使新产品发布后,用户还要遭受各种软件和硬件问题。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