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因企业用户反对 微软取消Windows个人文件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11: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7月16日,在公司用户发出抱怨之后,微软去除了允许用户生成密码保护文件夹的Windows新增功能。

  该功能在上周以免费下载形式推出。几乎就在同时,人们提出了疑问:企业如何应对这种个人员工对自己数据进行加密的能力。

  微软对有关媒体说:Private Folder 1.0的设计目的是让运行正版的Windows用户得到益处。然而,公司收到了对可管理性、数据恢复与加密等问题的反馈意见,基于这些反馈,微软在今天取消这项应用。改变将立即生效。

  在增加个人隐私文件夹功能时,微软宣称:在用户与朋友、同事、孩子或其他人共享你电脑或账号时,该应用是保护个人数据的有用工具。

  然而,其他人却遇到了潜在问题。有博客文章写道:微软想过这项应用对企业的影响吗?我抓狂地试图找到这个产品的信息,设法在用户不可避免丢失文件时如何给予支持,这个东西可能对家庭用户有益,但这是微软一次麻烦的产品发布。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