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艺电脚踩三只船 宣布正为任天堂开发六款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11: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尚未确定上市日期的任天堂Wii游戏机日渐获得游戏业界的支持。日前,全球最大的视频游戏厂商艺电公司(Electronic Arts)宣布,正在为Wii游戏机开发六款游戏。

  艺电公司宣布的这六款游戏包括《泰格伍兹高尔夫球巡回赛》、《SSX》、《哈利波特》《教父》、《极品飞车》和《疯狂橄榄球》。艺电公司没有透露这些游戏何时上市。

  艺电公司还表示,和索尼公司即将上市的PS3和微软公司去年上市的Xbox 360相比,为任天堂Wii开发游戏的投入相对较低一些。因此,艺电公司未来还将推出多款面向Wii的游戏,而不只是目前正在开发的六款。

  作为全球最大的视频游戏公司,艺电公司自然不放过任何一个游戏硬件平台。该公司目前也正在为微软的Xbox 360和索尼的PS3开发游戏,据报道,明年艺电公司还将为这两个游戏机开发诸如《极品飞车:碳化》、《魔戒:白袍巫师》等游戏。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