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EMC发布06年第二季度财报 净利润2.79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10: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作为全球最大的数据储存设备生产商,EMC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发布2006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由于一种关键的新产品供不应求,EMC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略有下滑。

  在截至6月30日的这一财季,EMC净利润达到2.79亿美元,每股收益12美分,略低于去年同期的2.93亿美元,每股收益12美分;营收额达到25.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3.4亿美元,与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初步结果一致。

  与此同时,EMC预测,该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的营收额将达到26.6亿美元,每股收益将达到12美分;全年的营收额将超过108亿美元,每股收益将达到51美分。

  本周一,EMC宣称,该公司最新版存储系统Symmetrix DMX-3供不应求,同时旧版本DMX-2销量低于内部预期。受此影响,EMC将第二季度营收预期下调3%,每股收益下调1美分,消息传来,该公司股价一度下滑11%。与此同时,EMC下调收入预期同样影响其它数据存储公司。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由于业界普遍担心EMC销售和收入逐渐放缓,因而该公司

股票表现不及惠普、戴尔以及Network Appliance等竞争对手。在此期间,EMC股价下跌32%,Network Appliance公司股价下跌3%,惠普公司股价上涨27%。

  作者:宋子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