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亚洲高管表示EMC正在迎头赶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4:45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赛门铁克公司亚太和日本地区新任高级副总裁Bill Robbins认为EMC公司计划以20亿美元收购RSA Security公司的行动证明赛门铁克公司近期对Veritas公司的收购是正确的。

  Robbins曾担任Veritas软件公司北欧副总裁,现刚上任赛门铁克公司亚太区高级副总裁。

  他表示,和IT市场的几乎所有竞赛者一样,早行动者就占有竞争优势;赛门铁克通过提供信息安全性和可用性来取得优势。

  Robbins表示,赛门铁克公司认为EMC公司与RSA公司的合并是有积极意义的,因为这证实了18个月前赛门铁克公司与Veritas公司的合并是正确的。他说,我们的竞争对手觉得需要采取行动赶上我们,Robbins表示愿意看到这样的事实。

  Robbins认为,这证明了市场趋势是要为信息保护提供真正融合的安全和可用性。

  他表示,法规遵从要求安全和存储合二为一,而赛门铁克公司与Veritas公司的合并支持信息统一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