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第二季度净利润下降11%未达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0:4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外电最新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于周五表示第二季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下降11%,主要是由于纯平屏幕部门的缺陷和手机需求淡季造成的。

  三星公司称6月30日截止的三个月销售收入14.1万亿韩元,利润为1.51万亿韩元(15.9亿美元)。

  这个数字没有达到先前预测。道琼斯新闻专线的11位分析师投票预测认为三星在本季度的净利润为1.54万亿韩元。

  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PC机、音乐播放器和数码相机的内存芯片生产商,也是最大的纯平电视机液晶显示器的生产商。它在半导体和纯平电视市场则占第二位,在手机方面占第三位。三星公司75%以上的收入来源于海外销售。

  作者:阳光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