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变相降价促销 教师学生购买打8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0:11 太平洋电脑网

  针对教育市场的K-12等产品需求量日益增长,惠普公司因此向购买惠普PC、打印机和相关支持服务的学生及教师提供大约15%的折扣。惠普公司表示,教师和学生只要在惠普网站的“学校购买计划”网页上注册,就可以直接享受15%的折扣。

  同时,惠普还针对教育市场推出了一些新产品,包括几款基于AMD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这些新的笔记本打折前的价格从929美元起。其中,Pavilion dv6000配备了15.4英寸显示屏和AMD Turion 64X2处理器;康柏Presario V6000配备了AMD的双核处理器和15.4英寸显示屏;Pavilion dv9000 配备了17英寸宽屏显示屏。而惠普Pavilion Slimline s7500系列的折扣前起始价为499美元,可以选配电视调谐卡。

  惠普还推出了一款79美元的一体式打印机——HP Deskjet F380。

  惠普折扣政策公布前一周,苹果才刚刚针对教育领域推出了低于900美元的iMac。本周戴尔也计划对个人用户和小企业用户采取相应的价格优惠。

  惠普、戴尔和联想都表示,要在台式机和笔记本市场上保持价格优势。看来,抢占市场份额的混战正在酝酿中。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