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期望启动安全软件业务 向零售商打折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9:33 计世网

  Donna 编译

  计世网消息 微软公司期望启动其安全软件业务,它将向零售商提供除了在通常情况下的零售商利润之外、还相当于其许可销售额20%的打折。

  这一带有刺激性的举措是微软公司这一软件巨头计划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在波士顿举行的其“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宣布的一项新的“微软安全软件顾问计划”的一部分。微软公司已经制订了面向其CRM软件零售商的一项类似的计划。据微软公司安全部门的产品主管布朗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业界领先的安全合作伙伴产业链,并确保我们的客户在使用Forefront安全产品时有着最好的体验。据他表示,微软公司除了提供巨额现金之外还拿出1500万美元的资金以用于合作伙伴的营销活动和合作伙伴培训和支持等。

  对微软公司来说,安全软件与CRM一样也是一个相对而言的新兴市场。微软公司销售额的绝大部分都来自于第三方,因此对它而言,鼓励其合作伙伴销售它的产品是至关重要的。微软公司于上个月公布了其旨在面向企业的Forefront安全产品。这些举措也是微软公司进行业务拓展、寻求新收入源计划的一部分。

  据来自IDC的报道称,去年安全软件销售额达到了120亿美元。 Forefront产品包括正在开发中的Microsoft Client Protection、Antigen for Exchange和Antigen for SharePoint的更新版。面向即时通讯和ISA Server防火墙和Web缓冲软件的Antigen也将成为Forefront家族的成员。据微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鲍尔默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在“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致发言词时表示,要将安全作为微软公司主攻的关键的新商机之一。

  据微软公司安全部门的产品主管布朗表示,“微软安全软件顾问计划”适用于微软公司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除此之外,这一计划还适用于Sybari的合作伙伴,以及竞争对手计划的顶级成员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