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戴尔笔记本火灾事件追踪专题 > 正文

戴尔宣布大规模取消促销活动 简化价格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3:56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4日消息 戴尔周四宣布,计划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大幅削减针对美国消费者和小企业客户的产品及服务邮购折扣数量,以简化其定价结构。

  据路透社报道,戴尔将自8月份开始全面减少促销活动,第一个动作便是减少它的Inspiron系列笔记本电脑和戴尔电视的邮购折扣数量。

  戴尔指出,上述计划最终将使每条产品线的促销活动减少70%,单一产品的促销数量将减少80%。

  戴尔的美国个体消费者业务最近几个季度利润不断下滑,其中一个原因是,竞争对手惠普凭借成本更低的部件和效率更高的生产技术,打出了更低的价格。

  为巩固其在消费者和小企业市场上的地位,戴尔此前就已决定投资1亿美元改善与消费者的关系,其中包括增加销售和支持员工数量,扩大呼叫中心网络等。来自个体消费者和小企业的收入占到了戴尔总营收的15%。

  戴尔副总裁兼家庭和小型企业部门总经理罗·帕拉(Ro Parra)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垂直销售关系及每天与数百万消费者的互动接触,有一点变得越来越清晰,即一个简单的定价和销售结构将会使客户更加满意。”

  目前还不清楚戴尔促销政策的变化将对该公司电脑和其它产品的定价产生什么影响。

  消息发布后,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戴尔公司股价上涨21美分,至22.59美元。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