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称欧盟巨额罚款不会影响Vista发行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6:4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阳光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外电媒体最新报道,美国软件巨人微软日本公司于周四声称欧盟委员会对微软公司的巨额罚款不会影响其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Vista的发行。

  微软日本公司总裁Darren Huston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认为判决不会影响
我们推出Vista的计划和努力。我们仍然执行这个计划。”微软计划在今年11月正式发行面向商业消费者的Vista,随后在明年1月大量发行。

  2004年欧盟委员会责令微软向竞争对手提供资料,使他们的服务器与Windows平稳连接处于同一水平线。但微软拒绝这样做。本周三,欧洲委员会对微软罚款2.805欧元(合3.566亿美元)。另外,欧盟还发现微软在其操作系统中非法捆绑Windows媒体播放器,侵害了竞争者的利益。捆绑计划涉及到Vista,这样就影响到了Google和Adobe系统公司。

  Vista在发行在时间上的任何调整都会对PC机和PC机的重要组成部分像微芯片的全球需求产生极大影响。2004年3月,欧盟罚款微软4.97亿欧元,这是反垄断历史中里程碑标记的最高罚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