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同方笔记本副总洪光跳槽海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15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7月13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原同方笔记本电脑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洪光日前已经远走青岛跳槽海尔。

  有海尔内部人士证实了洪光加盟海尔笔记本的消息,称其一周前已在海尔青岛总部报道,担任海尔笔记本电脑事业部总经理。

  2005年09月22日,原清华同方笔记本事业部总经理刘东援离职,当时坊间流传洪光可能接替刘东援。但同方没有将洪光扶上正位,而是选择由原清华同方研发部总经理耿丹接任。

  IT厂商换帅本是平常之事,但涉及此事的两个厂商在2006年均有不俗表现,凭借家电所带来的平拍影响力,海尔笔记本市场正在大肆扩张,已经将触角伸向海外。洪光此时加入,如虎添翼。而清华同方笔记本在经历过2005年的发展并不理想之后,今年同方结盟AMD,成为AMD在华力捧的笔记本品牌厂商。伴随下半年AMD在移动处理器领域的发力,同方的表现也颇让人期待。

  截稿前,同方尚未公布洪光的接任者,PConline产业资讯密切关注相关进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