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06全球最佳品牌10强排名:索尼第1苹果第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8:26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3日消息,外电报道,据美国调研机构Harris Interactive(HI)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索尼连续第七年被评为全球最佳品牌。

  据英国媒体报道,HI在6月7日至13日期间,对美国2351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在不提供候选名单的情况下,要求他们说出心目中最好的三个品牌。

  结果,索尼再次蝉联冠军宝座,这已经是索尼连续第七年被评为最佳No.1。此外,戴尔排名第二,而可口可乐从去年的第四名跻身三强。

  在这最佳品牌10强中,电子产品厂商占据了5席,另外有3家汽车厂商和2家消费及零售产品制造商。以下为HI此次评出的最佳品牌10强名单:

  1. 索尼

  2. 戴尔

  3.

可口可乐

  4. 丰田汽车

  5. 福特

  6. 本田汽车

  7. 惠普

  8. 通用电气

  9. 卡夫食品

  10.

苹果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