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日本公司总裁Sakito本周一已经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2:0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二,苹果计算机公司宣布,公司营销副总裁、苹果计算机(日本)公司总裁Yoshiaki Sakito已经辞职。

  本周一在和苹果计算机公司达成一项协议后

  Sakito离开了公司。Sakito的主要功劳是他推动苹果计算机公司的ipod数字音乐播
放器在日本的营销获得了成功。

  苹果计算机公司表示,检查全球营销运作的苹果计算机公司资深副总裁Phil Schiller将取代Sakito临时担任这一角色,Sakito的继任者目前还没有被任命。

  日本最高的商业报纸《日本经济新闻》在本周二的报道中称,Sakito计划开始一项风险业务,但报纸没有进一步提供细节,也没有透露消息的来源。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

苹果计算机(日本)公司的运作将发生重要的变化,在日本音乐
播放器
市场和对手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例如索尼公司将强化它的便携式播放器的运作。

  苹果计算机公司的ipod数字音乐播放器在日本和全球其他地区获得了重大的成功,Sakito在推动苹果计算机公司在日本的运作中是最优秀的官员,但他已经离开了公司的管理层。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