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推出首款蓝牙P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0:37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少林

  联想集团昨天在北京发布面向中小企业的扬天系列新品个人电脑(PC),这也是目前全球首款支持蓝牙的互联平台。

  联想扬天系列新品具有安全密钥、私密空间、互联一点通、通讯录及短信中心等功
能。该系列新品PC,可以通过蓝牙技术在电脑与个人手机之间建立无线连接,用户可以通过电脑进行收发短信等业务。

  联想相关人士表示,推出更多具有创新功能的PC将是联想未来的主要市场策略,从而实现超越现阶段PC市场“产品同质化”和价格恶性竞争。为此,联想集团每年投入25亿元的费用进行技术研发,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一个以中国、美国、日本为支点的研发构架。

  该人士透露,联想去年推出的扬天系列PC,凭借高效、安全等功能特性,依据拿下了中小企业市场34%的市场份额。他希望,今年的扬天系列新品能够继续去年的好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