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调整顶级合作伙伴要求 规定最小采购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0:35 太平洋电脑网

  英特尔日前透露了更多他们的新合作伙伴计划的细节资料,尤其是关于如何成为他们的顶级合作伙伴方面。

  据英特尔透露,要维持或者升级成为他们的顶级合作伙伴,系统建造商每年可能需要采购价值多达25万美元的处理器。不过,根据所销售的产品的不同,特别是在移动CPU方面,获得顶级地位的最低要求可能只需10万美元。

  英特尔上周才刚刚宣布调整渠道合作伙伴计划,是过去十多年间最重大的一次变革。

  直到目前为止,那些已经获指定为顶级合作伙伴的企业都是通过邀请才加入这个计划的。而在新的规则指引下,必须达到特定的销售和培训要求。

  英特尔的北美区分销及渠道营销总裁Shirley Turner在上周曾经表示,在英特尔合计达325家的顶级合作伙伴中,多达70%的企业都必须提升销售业绩才能保住自己的顶级地位。另一方面,另外的一万多家合作伙伴中,有许多可能发觉自己已经符合顶级要求。

  为了达到顶级地位,合作伙伴需要达到以下三种条件之一:台式机处理器采购额,25万美元;服务器处理器采购额,20万美元或者价值10万美元的移动处理器;而三种处理器的合计采购额达到25万美元的合作伙伴同样算合格。虽然现有的顶级合作伙伴能保持这个资格至今年年底,但任何合作伙伴都必须重新申请这个。

  尽管如此,单单销量并不能保证顶级合作伙伴的资格。合作伙伴必须证明他们的主要业务是系统整合以及必须参与英特尔现有的渠道计划。此外,至少需有两名雇员具有相关行业认证资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