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盖茨:Vista有80%的可能在明年1月份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0:14 计世网

  计世网7月12日消息,微软主席比尔·盖茨星期二表示,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Vista有80%的机会在明年1月份推出。不过,盖茨在南非开普敦向微软合作伙伴们说,如果测试版本发现了缺陷,他会推迟发布Vista操作系统。

  Vista软件已经推迟了好几次了。测试版用户在这个软件正式商业性发布之前要对这个软件进行测试以便发现存在的问题。

  盖茨说,我们要把这个软件做得绝对好。如果测试版本的测试工作反馈的意见表明还没有做好正式发布的准备,我将很高兴推迟发布这个产品。

  盖茨介绍说,微软投资了80亿至90亿美元开发Vista和下一个版本的Office。他说,微软的软件合作伙伴正在为这两个产品的推出开发和调整自己的产品。这些合作伙伴的投资将是微软的20倍。盖茨说,他希望下一个版本的Office将在今年12月份准备好发布。

  盖茨表示,新版本的Vista

操作系统将有语音和视频识别工具,并且拥有强大的安全措施支持。这个系统正在从依靠容易破解的口令向更多地依靠视频身份识别和防御互联网攻击的软件保护措施过渡。

  盖茨称,新版本的Office将包括10年多以来最大的一套技术创新。这个软件能够实时处理互联网上的文件。

  盖茨说,这些产品最大的市场很快将是中国。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盖茨预计,中国在几年之内将成为全球最大的PC、宽带网和软件市场。

  盖茨说,每一个人都需要进入中国。考虑到中国有13亿人口,即使有20%的人口对信息技术感兴趣,这也是一个庞大的数字。

  盖茨预测说,中国对微软软件的盗版将下降,因为中国已经成为一个较大的

知识产权生产国,并且中国已经看到它通过实施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措施将能够得到同我们一样多的好处。他预计,中国政府机构今年将全部购买合法的软件。他预计中国政府机构占全部软件销售的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