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即将发布新款刀片服务器和存储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3:26 电脑商情报

  作者:焦琳

  据7月11日消息 本周Sun公司即将推出新款企业级刀片服务器Sun Fire X4500和 X4600,以拓展Sun公司的X64产品线。而目前X64产品线已经成为了Sun公司的一个亮点。据了解,X4600一款基于皓龙芯片企业级服务器。

  在Sun公司季度新闻发布会上,Sun公司就将发布多款新品,其中一款在背板上装有模块化PCI-Express的刀片服务器一款媒体服务器以及一款基于Opteron的文档存储设备。

  据Sun方面表示,本月就将推出Windows和Linux版本的X4600,而X4500将在下月推出市场。而早在2004年的时候Sun创办人之一 Andy Bechtolsheim就推出了其设计的第一批系统,其中包括了低价位的Sun Fire X2100,企业级的X4100和X42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