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欧盟可能对微软课以每日380万美元的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3:23 电脑商情报

  作者:张富凯

  海外媒体消息,有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微软继续拒绝执行欧盟有关反垄断诉讼的裁决,欧盟执行委员会计划将针对微软的每日罚款上限提升至300万欧元,折合大约380万美元。

  欧盟在2004年对微软进行裁决,指控微软滥用市场统治地位进行垄断,但是微软未能执行裁决。该消息发布时,欧盟竞争监管当局正举行会议,讨论欧盟针对微软进行罚款的总额。如果讨论通过,这将是该执委会首次因为一家企业拒绝执行裁决而进行罚款。目前,每天的罚款上限为200万欧元。

  欧盟执委会决意迫使微软服从其裁决,但是微软在两年时间里面并用尽一切法律手段来拖延执行,欧盟执委会已经最终失去了耐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