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公司发布Linux版Lotus Notes桌面软件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5:1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外电报道,IBM公司准备在本周一发布Linux平台用Lotus Notes桌面软件包。

  IBM的Linux版Lotus Notes将于7月24日日公开销售,Linux版套装软件基于Eclipse开放源代码框架。它的技术也将用在Lotus Notes下一个升级版上(开发代码 Hannover),Hannover有望在明年进入市场销售。

  IBM公司全球Lotus Notes销售主管Brill说:Linux版Lotus Notes本来准备与Hannover同时推出,但后来我们决定先推出前者。现在我们的客户对开源版软件有很大需求,特别是在德国、印度、中国和巴西。

  IBM公司称,为Linux开源

操作系统定制的新桌面软件可帮助公司不采用版权操作系统,例如微软的Windows或
苹果
公司的Mac OS。一旦Hannover版软件发布,Linux版软件将成为企业得心应手的生产力工具。

  IBM官员称,Windows操作系统版或Mac OS版Lotus Notes用户可免费交换Linux。新的Linux软件许可费用与Windows版和Mactosh版相同。

  作者:老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