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电子推出新品MP3 电池可持续使用3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11: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韩国科技厂商三星电子于日前发布了一款播放器新品——YP-Z5,业界分析人士称,YP-Z5的面市将打破由苹果iPod在便携式数字音乐播放器市场上的垄断格局。

  在便携式数字音乐播放器市场上,对苹果公司发起挑战的并非三星电子公司一家,包括SanDisk、创新科技等公司在内,他们也都在近期推出了类似的产品,向苹果公司的iPod发起强大攻势。

  新上市的YP-Z5在外观设计上与苹果公司的Apple iPod十分相似,但从功能上总体来看还是缺少市场领头羊的霸气:YP-Z5电池的电量可以实现35小时连续播放,或者接收FM调频信号,提供了一个1.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尺寸厚薄只有11.4毫米,备有1GB、2GB 和 4GB可供选择。

  三星电子公司对于这些新的数码产品寄予的目标是:在当前竞争激烈的数字音乐播放设备市场上能够取得两位数的市场份额。(青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