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节支计划出新举措:合并办公场所数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9:0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7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惠普公司宣布计划合并办公场所的数量,这也是它的节支计划的一部分。

  惠普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根据新的计划,惠普希望减少办公室的数量,减少“核心场所”的数量。

  惠普的发言人多诺万表示,经过数年的收购后,惠普“积累”了许多房产。他说,过去数年,我们成为了由4 家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他指的是惠普收购了DEC 、Tandem、康柏。这不不包括收购的数十家小公司,例如Peregrine Software、AppIQ 、Snapfish。

  多诺万说,惠普希望利用合并办公场所带来的节约,对所谓的“核心场所”进行改造,使流动作业的员工能够更轻松地完成他们的工作。

  他指出,这一合并计划涉及惠普在全球各地的业务。惠普还没有公布某一地区或某个地方的具体合并计划。

  此前,惠普已经制订了将全球的数据中心由85个削减为6 个的计划。最近,惠普还公布了重组

供应链的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