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宣布全球不动产整合计划 旨在降低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5: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7日消息,惠普今天宣布了一项为期四年的不动产整合计划,以确保其全球办公场所设置与公司业务需求充分协调,继续简化公司运营结构。

  根据介绍,未来惠普将把全球几百家不动产机构精简整合到几个核心地区,以进一步降低不动产成本。所节省的成本将用于把这些核心机构发展为能够提供更先进科技基础设施、运作高效、形象统一的办公场所。

  惠普有关人士对外披露了相关计划,具体措施包括:精简所租赁的写字楼的面积,关闭惠普自有的大楼内的一些楼层。此举旨在帮助公司提高办公场所的使用效率,降低日常运营费用。

  此外,惠普还计划为员工扩大个人办公空间,包括增加工作台和移动工作站。其他的举措还包括设立高质量的惠普(HP)打印站、采用移动办公技术——IP/无线语音网络——并改善咖啡室、自助餐厅以及休闲场所的IT接入环境。改善后的工作场所将采用更为开放式的座位,并设有团队共享空间,以促进协作和创新。

  目前,由于哪些设施将被关闭、能够节约多少成本等细节有待商议,该计划尚未最终定案。

  2005年7月19日,惠普就开始了新的重组计划,旨在简化公司结构,降低成本并把关注点重新聚焦到客户服务上,而这次的不动产整合举措是该计划的进一步延伸。最近,惠普还宣布的将旗下85家IT数据中心精简为分布在三个地区的6家,并优化了全球运营职能。本次办公场所重组无疑也将成为上述行动的有效补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