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6青岛SINOCES "U"惑全球近四百家企业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2:00 太平洋电脑网

  7月6日,2006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新闻发布会在青岛举行。将与7月7日正式开幕的2006SNIOCES由中国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部和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海外主办,中国电子商会和青岛市政府共同承办。

  本届SINOCES主题确定位“世界因U而变”,在当前全球消费电子产业普遍处于转型期的关键时刻,“世界因U而变”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意义。据展会组织方介绍,“世界因U而变”首先从直觉上给人一种很强烈的时尚感和冲击力,U是指unite(融合),universal(普及),user(用户)和unique(独特性)的意思。受U战略思想发展的引导,2006SINOCES为全球消费类电子产业带来十五个产业主题论坛。这些主题论坛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研讨全球消费电子领域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几年消费电子产业发展相关技术领域的发展趋势。

  凭借独树一帜的概念以及完备的前期筹划,2006年SINOCES参展企业总数392家,标准展位1206个,总参展面积35000平方米,其中境外参展企业82家,占参展企业总数的四分之一。2006SINOCES境内外参展企业、参展面积、参会国内外团组、国内外采购商数等今年大大超过上届。展会参展商包括众多的海内外消费电子厂商和IT巨头,英特尔、索尼、夏普、先锋、索爱、德州仪器、东芝、日立、明基等世界顶尖消费电子企业将登场亮相,展示其前沿技术和新潮产品。海尔、联想、海信、TCL、长虹、创维、夏新、厦华、爱国者、清华同方、纽曼等国内知名的消费电子和IT企业也都到会,展示其主打产品。

  本次展会还受到了国内外大型连锁机构的和团体的广泛关注,除了去年参会的Bestbuy、沃尔码、家乐福、麦德隆、嘉士达广利洋行、欧倍德等全球连锁巨头及各国电子商会外,美国

商务部、韩国电子工业协会、日本电子与信息工业协会、日本RWPPI也将组团参会。国内的国美、苏宁、大中等大型电器卖场也不会放过这个时机,纷纷携重磅采购大单前来。

  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4届的SINOCES,在短短5年时间里,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地区消费电子行业最受关注的专业博览会之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