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拟在沪建研发中心 挑战Intel重心转向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8:4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微处理器制造商AMD计划于下月在上海建立第二个手机处理器及解决方案研发中心,这也是AMD试图打破其主要竞争对手英特尔在中国市场上的统治地位所做出的努力。

  AMD(中国)公司销售副总裁Vanoy Wong表示,AMD有可能会于8月份在上海张江设立该中心。该中心将主要致力于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开发移动平台。

  目前,AMD已在北京设立了一个设计中心,主要从事台式电脑业务。Wong不愿进一步透露有关该中心的详细情况。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今年,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巨大变化的一年。”

  去年,AMD具有突破意义地获得电脑制造商联想台式电脑的合同。公司曾表示,中国几乎所有的电脑制造商都开始购买AMD生产的处理器。

  作者:阿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