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McAfee启用中文名 与联通百度等四公司结成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6:38 ChinaByte

  (天极网7月6日消息 记者 王丹)7月5日,McAfee公司在京宣布启用中文名称“迈克菲”,与中国联通、百度、软通科技和华擎科技四家中国企业结盟,同时在深圳成立研究实验室,为包括摩托罗拉等公司开发针对移动设备安全的解决方案。

  McAfee是全球主要的入侵防护和安全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员工3300多名,05年营业额超过9.87亿美元。

  启用中文名称“迈克菲”

  McAfee将启用中文名称迈克菲,而英文名称McAfee将继续在企业标识和公司名称(包括迈克菲公司和迈克菲上海有限公司)中使用。在香港和台湾地区,McAfee将采用繁体中文的“邁克菲”作为公司中文名称。

  McAfee公司相关人士向天极ChinaByte透露,新的标识和名称已经通过注册,而公司原来的名称“安网”将在不久之后停止使用。

  在深圳移动技术研究实验室

  迈克菲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Samenuk宣布位于深圳的研究实验室已投入运行,将为摩托罗拉、索爱、NTT DoCoMo等公司开发针对移动设备的商业解决方案。该研发中心目前包含11名工程师,不久后还将继续扩大规模。

  结盟四家新的合作伙伴

  迈克菲公司亚太区总裁黄添金宣布与

中国联通、百度、软通科技和华擎科技这四家公司缔结合作伙伴关系。

  涉及到的相关产品与服务包括:

  中国联通将为如意邮箱用户提供迈克菲安全产品定制服务——根据协议,中国联通将为如意邮箱用户提供30天的迈克菲病毒扫描产品免费试用,以及每月的定制服务。

  百度为网上商店用户提供迈克菲综合安全解决方案——在百度新的网上商店提供迈克菲的安全方案加强用户自身防护。

  软通科技平台嵌入迈克菲产品——迈克菲病毒扫描产品将被纳入软通科技的StarCenter自主维护管理平台或StarCare系统平台,已经使用该产品的客户包括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

  华擎主板内安装迈克菲产品——华擎科技公司将在所有主板的驱动器CD中,安装迈克菲病毒扫描中文与英文测试版的产品。

  发布“中国战略”

  黄添金对McAfee的“中国战略”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专注行业开发

  ·大力拓展销售渠道

  ·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发展个人产品与手机用户市场

  ·寻找各种机会开发中国市场

  迈克菲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廖伟智告诉记者,自从3月7日,McAfee安全联盟全球合作伙伴计划在中国正式启动以来,已经有超过300家的合作伙伴加入到此计划中去。未来将针对中小企业安全市场,进行更多的产品开发,拓展更多的商业合作模式。(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