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Oracle亚太地区收入首次超过20亿美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4:39 网界网

  网界网消息 Oracle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称,该公司亚太地区的收入在最近的财年中首次超过20亿美元。

  Oracle周二表示,在5月31日结束的2006财年,来自亚太地区的收入(包括日本)总计20.2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8%。在第四财政季度,Oracle报告的收入为6.8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7%。

  公司在新加坡的女发言人Cho Chi Hea说,这是Oracle亚太地区的收入有史以来第一次突破20亿美元大关。她说,“此增长大部分来自整体增长”,并表示最近的企业收购带来的收入在亚太地区的影响不及在美国的影响。

  Oracle说,亚太地区的新应用许可证收入比去年增长了69%,新数据库和中间件许可证的收入增长了13%。亚太地区的收入约占该公司全球收入的14%,占新许可证收入的19%。(网界网 Vialingo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