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Office2007性能测试欠佳 延期推出至年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4: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微软公司(Microsoft)日前宣布,新版办公室软件(Office 2007)延期推出。分析师认为此举虽不至于严重影响微软营收,但可能进一步挫伤微软的信誉,甚至暗示新版视窗(Windows)Vista操作系统推出可能再度延期。

  微软在给媒体的声明中表示,Office 2007对大宗客户的预定出货日程从今年10月延到年底以前,对中小企业及零售客户出货则从预定的明年1月,延到模棱两可的2007年初。

  微软表示,原因是Office 2007的测试版遇到一些性能不佳问题。史福伯登公司(Sanford C. Bernstein)分析师迪伯纳指出,大部分Office都是企业订购,这次延期的心理影响大过对微软的实质营收影响。生产视窗Vista与Office的部门,去年为微软贡献58%营收。

  Jupiter分析师威考克斯说:“微软定时间表,企业照时间表操兵,但是微软老是不能准时。这次延期某种程度会影响一些人对微软的信心。”

  高峰策略分析公司(Summit Strategies)副总裁戴维斯表示,微软的视窗

操作系统和服务器软件部门在产品延期上前科累累,但Office研发部门相对而言比较准时,这次延期有点出乎意料。

  花旗集团(Citigroup)分析师提尔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说:“微软可能还是想让新版视窗与Office一起上市,所以我们认为Vista视窗操作系统也会延到2006年底才对大宗客户出货。”他甚至认为,零售版Vista可能拖到明年第一季末,甚至第二季才上市。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