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数源科技否认被奇美电子收购 称从未进行洽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0:57 电脑商情报

  作者:焦琳

  据相关报道 针对奇美电子收购数源科技一事,日前数源科技方面表示了否认,称目前数源科技并没有和奇美电子洽谈收购的事。

  日前有消息称,奇美电子为了加快在大陆的布局,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决定收购大
陆彩电厂商数源科技公司,并借壳上市。但对于此消息奇美电子方面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有分析人士表示,虽然目前友达跟广辉的合并促使奇美要加快在大陆地区扩张的脚步,但对于并购,奇美电子是不会选择像数源科技这样的大型企业,中小企业才是奇美猎取的目标,这样有利于奇美电子发展自有品牌,而奇美收购彩电企业主要也是要将它作为生产基地。

  据奇美方面表示,奇美电子已经有了进军大陆市场的计划,但奇美进军大陆市场后并不会盲目的打价格战,奇美的目光将是着眼于未来,追求品位,品质,因此其定位也将是在中高端。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五百家最大工业企业之一的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公司以高科技的数字电子信息产品和成果转让为主业,主要经营数字视音频产品、数字彩色电视机、数字电子计算机及外部设备、卫星广播电视设备、多媒体、电子计算机软件等高新技术信息产品的研究、开发、销售、咨询和成果转让等。并正在进入高科技项目的咨询服务、科技工业园的开发管理以及通信设备和电子元器件的开发等领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