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推900美元iMac替代eMa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9:07 ChinaByte

  天极网7月6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苹果电脑公司周三称,它将对教育市场销售899美元的iMac个人电脑,以此培育针对学生和老师的业务。

  以流行的数码音乐与视频播放器而著称的苹果公司说,新的iMac配有17英寸显示屏和英特尔最新一代处理器—Core Duo。

  新的教育电脑将很快提供给教师和学生,以替代苹果的eMac,后者采用较老技术和较笨重的显示器。新电脑还配置了具网络博客和图像处理功能的多媒体应用程序和最新的Macintosh操作系统。

  自1980年代以来,为了在有利可图的教育电脑市场上与IBM公司、戴尔公司、惠普和其他公司竞争,位于加州Cupertiono的

苹果电脑公司一直以打折价格向教师和学生提供电脑。

  苹果公司2005年财报显示,05年净销售的12%以上面向美国教育市场,包括初中和高中、更高教育机构和个人买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