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防科技工业CIO高层论坛圆满结束 | ||||||||||
|---|---|---|---|---|---|---|---|---|---|---|
|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7:28 新浪科技 | ||||||||||
![]() 国防科工委副秘书长胡亚枫在论坛上讲话(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 论坛分会场(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6年6月29日至30日,国防科工委信息中心在北京成功地举办了“首届国防科技工业CIO高层论坛”。国家信息办的领导、军工集团的领导、有关省市工办领导、业内资深院士、著名专家以及军工企事业单位的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国防科工委胡亚枫副秘书长、办公厅王新哲副主任,以及有关同志莅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亚枫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是加速我国军工建设的战略性
亚枫副秘书长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信息化建设要始终围绕着军工建设的根本任务和发展全局,服务于创新型国防科技工业建设,促进国防科技工业的科学发展和自主创新,为国防科技工业的全面建设提供更好的平台和环境,更好地适应国防科技工业转型升级、持续增长、跨越发展的需要。” 亚枫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明确要求:“军工各部门、各企业都要以理性和务实的精神,积极推进国防科技工业信息化建设,要把信息化的日常工作与战略目标和管理目标融合起来,与主要任务和管理决策连在一起,使国防科技工业的信息化实践真正走向理性和成熟。” 与会代表对本届论坛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本届论坛不仅为我们CIO提供了一个沟通情况、交流经验、互相启发、共同探讨的平台,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培训机会,通过论坛获取了新的知识和新的动力,论坛的成功举办必将对国防科技工业信息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代表们强烈呼吁今后要把论坛办下去,办出特色,越办越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