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韩驳回微软反垄断禁令申诉 面临3452万美元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7:0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5日国际报道 韩国反垄断机构“公平交易委员会”(FTC)周二表示,首尔一家法庭已经驳回了微软就反垄断禁令暂缓实行申诉。

  公平交易委员会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说:“微软在4月17日提起了反垄断禁令暂缓实施的申请,但这家法院在7 月4 日已经拒绝了这一请求。”

  微软和首尔法院的相关官员均未对此事发表意见。

  公平交易委员会在去年12月判决微软不得将它的媒体播放器与即时通讯软件和Windows 操作系统捆绑销售,同时允许竞争对手的软件可以进入Windows 系统当中。该委员会还对微软罚款325 亿韩元(合3452万美元)。

  今年三月,微软向这个委员会提起了正式的反对意见,希望解除其决定与罚款。公平贸易委员会在5 月23日拒绝了微软的要求。

  微软于是向首尔高等法院单独提起了上诉,但判决令尚未下达。

  微软已经表示,捆绑软件对用户以及当地的科技产业有益,他们也没有阻碍竞争,因为韩国人能够下载,使用竞争对手的软件。

  韩国是微软的10大全球市场之一。

  3400多万美元的罚款将是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开出的最大一笔罚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