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蝶中间件降价9成大促销 9月1日恢复到原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9:2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黄业崧 实习生 陈玉平)昨日,金蝶软件在重庆宣布开展大型的软件促销计划,两个月之内,原价2万元的软件产品,统一以1000元的价格出售。金蝶副总裁蔡军坦言,降价促销是为了占领市场。

  金蝶此次降价的软件是为企业ERP(企业资源计划)作配套的中间件。据金蝶人士介绍,该软件分为简单版和高级版,目前在市面上高级版的售价一般在10万—20万元,简单版则
只要数万元。除了软件价格外,一般来说,购买此软件的企业每年还需支付15%的服务费。由此计算,高级版每年的服务费在2万元左右,简单版也要几千元。

  金蝶中间件简单版的价格是2万元,但在8月31日前,用户只要花1000元就能买到这个软件,第一年还不收服务费。蔡军称,这个促销价格,为全国统一优惠价格,所有的用户都可以购买,但每个企业法人只能购买一套。9月1日起,软件将调整为原价销售。一下子从2万元降到1000元,如此大的降幅,在软件业内是很少有的事。蔡军坦言,金蝶选择如此大规模的降价幅度,目的是占领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