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优利公司服务器将采用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9:01 ChinaByte

  天极网7月5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优利公司已经证实它将在ClearPath大型机中逐步淘汰CMOS处理器,并且使优利的MCP和OS2200操作系统可在英特尔硬件上运行。

  在同意与NEC公司合作开发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高端服务器后,优利公司在去年秋季首次提出了放弃传统大型机COMS技术的可能性。优利公司将极为谨慎地实行这个对用户具重大转变意义的产品转型。

  优利公司第一个采用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ClearPath硬件将在2007年晚些时候推出,新产品将运行Linux和Windows,还有优利自己的MCP和OS 2200操作系统。但是优利公司并未确定它自己开发的CMOS处理器的最后淘汰时间,也未排除升级的可能。

  优利公司副总裁和公司企业服务器部门总经理Lacey说:公司将继续保留我们的选择。

  然而他还指出,英特尔多内核至强芯片将提高处理器性能,这一点使得它没有什么特别理由来继续设计单内核处理器。

  ClearPath大型机用户、系统管理员Schweizer说,优利公司的决定是对2200和MCP用户的一项重大改变,由于知道优利公司总是在测试中进行质量控制,因此我相信它们最后推出的产品应当是自信没有缺陷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