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消费类产品强势暑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4:24 电脑商报

  电脑商报 何兵玉

  【电脑商网专稿】我们今年暑促销售目标是历史最高的,相应的投入自然也是历年最高的。” 联想集团副总裁夏立说。6月20日,夏立以一脚象征性的射门,启动了包括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在内的联想消费类产品协同暑促大幕。

  据悉,参与促销的消费台式机涵盖联想天骄、锋行和家悦系列的主力机型,平均价格较上一年同期下降大约1000元。参与促销的笔记本电脑既有联想不久前推出的天逸F系列高端产品,也有普及型产品旭日系列,其中的一款机型价格低至4999元,使目前市场上同等价位的笔记本又增加了一款。

  今年4月28日,联想签约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小罗)作为其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此次暑促自然围绕小罗和

世界杯大做文章。除了在广告、店面等布置上突出小罗的形象,营造足球氛围之外,联想还在北京、上海等8个城市的162个专卖店开展“梦幻足球,欢乐英雄 ——联想暑期欢乐谷”活动,以吸引球迷的注意力。

  据联想大中国区消费台式营销部总经理刘杰介绍,针对1~4级娱乐型用户联想天骄、锋行系列将全线切换到双核处理器,主力机型采用最新设计的时尚宽屏幕

液晶显示器,价格在5999元~8999元之间。在5~6级市场,联想家悦系列则以配置
液晶显示器
为卖点,价格在3999元~5999元之间。

  而在笔记本方面,联想大中国区笔记本营销部总经理白欲立表示,集合了联想创新设计和创新应用的天逸时尚精灵F20、慧眼智尊F30、娱乐骑士F40都将参加促销。在暑促期间,天逸系列将推出全球限量发售各2000台的可口可乐珍藏版机型和迪士尼“小熊维尼”纪念珍藏版机型。

  在服务方面,联想将开展“十万老客户电话回访关怀活动”和千万老客户“惠上惠”活动,联想集团大中国区总裁室成员还将深入到全国8个城市,参与“联想奥运服务社区行”活动,回访联想的老用户,深入了解用户对联想服务的需要。

  夏立透露,联想的渠道伙伴已经为暑促做好了准备,消费台式机的单日接单高达15.5万台。联想消费台式机的暑促目标是将市场份额较去年同期提升两个百分点,联想笔记本的市场销量目标则是同比增长1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