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Vista带出新机遇 精英杀入大陆显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0:08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7月3日消息[马全智/文]主板厂商精英电脑ECS近日宣告,正式进军中国大陆显卡市场,旗下显卡产品仍采用“精英”品牌。

  精英某高管向PConline产业资讯透露,精英进军大陆市场是看到了即将上市的微软Vista带出的新机遇,“众所周知,微软Vista对显卡有着很高的要求”。不过,该高管并没有透露试水大陆显卡市场的初期目标。

  据介绍,精英首批推出的显卡覆盖了NVIDIA全线主流芯片组,它们包括了采用NVIDIA顶级芯片组的精英N7950GX2-1GMX显卡、主流系列精英7600GT-256MX、性价比系列N7300GT-128DW等20余款产品。

  有精英内部人士透露,此次进军显卡市场得到了合作伙伴NVIDIA的大力支持,初期只做NVIDIA芯片的产品。至于以后是否会考虑与ATI合作,该精英人士不置可否。

  “随着精英显卡全面进军国内市场,国内显卡市场格局也将发生重大变化,精英电脑的品牌加上巨大的产能优势,将加快国内显卡零售和代工领域市场的重新划分”,精英电脑中国区行销总监杨宗祥对此次进军大陆显卡市场充满了信心。

  PConline了解到,精英电脑近几年在不断进行产品调整,在2005年底还吞并了台湾大同的PC事业部门,完成了由单一主板制造向具有系统供应链能力厂商的转变。

  精英电脑板卡事业处副总经理兼中国区总经理刘达威表示,以往和竞争对手相比,精英电脑在产品线的完整性方面存在着不足,此次正式推出自有品牌的精英系列显卡,在完善自身产品线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精英电脑在竞争激烈的国际代工领域中获胜的筹码。

  相关评论: 大陆显卡版图重分 精英首发自有品牌显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