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AMD成立上海研发中心专题 > 正文

8月AMD将在上海建设移动计算技术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0:0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8月AMD将在上海建设移动计算技术研发中心
图为:AMD大中华区副总裁王正福。(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7月1日,AMD大中华区副总裁王正福向外界透露,8月,AMD将在上海张江设置AMD移动计算技术研发中心。

  王正福透露,8月,AMD将在上海张江设置AMD移动计算技术研发中心。该中心将负责AMD的全球移动计算研究。具体的投资金额、人员配置等信息将在8月正式对外公布。

  目前,AMD已经在中国的台北设置了一个专门负责计算机测试中心,专门负责使用AMD产品的计算机测试。2005年10月24日,AMD在北京宣布大中华区总部正式落户中关村科技园区融科资讯中心,并设立了北京研发中心。

  同日,AMD在长沙发布了全球首款双核炫龙64位移动CPU。(骆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