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技术趋势专题 > 正文

微软关闭Vista测试版下载 体积达到3.13GB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09:57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由于下载量已经达到预期数量,微软于6月30日关闭了Windows Vista Beta 2的下载服务。

  据美联社报道,微软本周五证实,Vista Beta 2测试版测试人员的招募计划已经完成。6月30日之后,将不再对用户开放Vista Beta 2测试版的下载服务。

  经过多年的研发和数次延迟后,微软的新一代Windows Vista测试版于美国时间6月7日起开始公测。由于用户下载量过大,还导致下载服务一度宕机。

  由于Vista的体积有3.13GB,因此下载后用户只能刻录成DVD。对于1.5Mbps的网络连接,用户需要下载2-9个小时。

  根据微软当前的计划,Windows Vista企业版将于今年11月推出,而个人版要到明年1月才能上市。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