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投资游戏外包巨头维塔士 涉足网游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9:22 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中小路

  世界游戏行业最大的外包供应商之一的维塔士电脑软件有限公司日前透露,已与联想投资正式达成融资协议。

  维塔士成立于2004年底,是由全球最大的游戏工作室———育碧中国的前总裁兰吉利
先生掌管,维塔士也是中国第一家独立的外资游戏公司,客户包括世界前十强中超过半数的游戏发行商和知名的游戏开发商。

  市场独立调研公司Screendigest报告显示,游戏行业正在由自主开发向外包转换。全球的游戏外包市场份额将于2006年底达到11亿美元,预计到2010年将增长到25亿美元,占全球游戏开发市场的40%。

  联想投资是联想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管理着总计3亿美元的3个基金,目前已持有约40家公司的股权。联想投资主要投资于IT行业,其中较为人知的先例包括被Amazon收购的Joyo.com和软件外包公司中讯软件SinoCom (0299.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